搜索

[软件编程] java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查看: 42189|回复: 46

117

主题

0

好友

1986

积分

登峰造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986
发表于 2015-1-17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AVA 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 d5 h0 w$ O) k" {( s2 N- e
& T7 @5 {( `! _0 @/ X& \$ L7 _3 w6 {
达内2013JAVA视频教程(基础班+就业班)[高清无KEY附笔记代码]
/ d  I$ q4 c- U" j% N9 h* `
6 e5 I% a  W% |, ]2 k$ d; u01 JAVA语言基础
% a7 y/ P; \, Y& F( Q% Z02 Java面向对象' x4 x+ _6 Q/ E- Z7 P3 A/ d8 m& o
03_JavaSE核心I
1 X% @) \& ~: Y04_JavaSE核心II
9 |8 d# S% A$ ^% ]+ }05_JDBC.XML
! _( S( r; {/ U06_数据库
% N) \, O5 Y9 m" f  `07_html.CSS.JS2 h# Q4 e* v$ d+ U9 Z. W* y& F
08_Ajax.JQuery
, }/ a# N" H" g* F3 ~, K% f9 |4 k09_Servlet.JSP
; T* s6 d- Y' W0 K6 d. K10 Struts; _7 a7 Q  g( w- w1 [" H% h& Y
11 Hibernate
- Y* z- Z7 r+ U7 U2 Y- n9 e3 U12 Spring/ i( J5 {* z6 i7 E, y$ I1 C9 d. f  f
1 S* I5 C# Y; C! l! {

6 }% ^5 D- l7 v! D. Y: x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JzkTQ 密码:zo6t
) Y7 s% ^8 I7 [5 Z, e帖子地址:http://www.lthack.com/thread-3450-1-1.html
9 Q. g1 e2 b" I: l+ Z) Z; D' d: F
妙味远程课堂视频-2013~2014年版[css3 css html JavaScript AJAX等]价值600元
- M" s9 k; [  X$ w+ z; w3 |! e$ [8 T* X  U
html+css2-代码初识、盒模型详解-V9-D20
( A$ p2 ]" s3 U2 N2 Txhtml+css2-常见标签和基础选择符、超链接及SEO-V5-D15
- u4 _* V  Y/ a6 ?8 ]6 Z4 I- pxhtml+css2-标签基本特性、inline-block\标签类型转换、样式重置-V4-D14: d* S: p6 d' B
xhtml+css2-浮动原理及清浮动-V3-D185 S: _4 D. j& @; m/ P: Z
xhtml+css2-浮动的问题、IE6、IE7的bug-V1-D14
5 x1 m& A7 i7 x- q  V) Wxhtml+css2-浮动实例、各大网站结构制作实例-V3-D63 Q% ?/ s$ m  J. o& ]* c& _
xhtml+css2-定位详解、层级、滤镜、遮罩-V5-D14
3 g# A# }7 u) A& i+ e0 rxhtml+css2-表格表单及样式重置、特性-V4-D12
" m, b& f/ B6 s7 h; _9 xxhtml+css2-滑动门和css精灵、圆角及其扩展-V4-D19
( C) @* c# k: g' @! y# T* Ixhtml+css2-浏览器兼容性问题大全(上)-V3-D22. E- E. y, d; G. H5 b* H; _( X# Q6 K
xhtml+css2-浏览器兼容性问题大全(下)-V2-D122 U& @( c  R5 W/ C
xhtml+css2-CSS相关面试题汇总-V3-D24
7 u$ J% l7 \1 e3 Y+ E2 ^; Axhtml+css2-整站规划-V4-D14# I- g) ^6 S4 L/ b0 i8 H5 z

' p! u6 ]& ^9 w9 C
4 {, K; O" t; h9 H4 m, K# n  o& r& g6 G# s# g1 q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4vJdQ 密码:ukgf
0 d7 Z: G+ \" J5 A帖子地址:http://www.lthack.com/thread-2701-1-1.html) b: T( z" g3 s! B

+ G7 T* w4 ]+ _7 T$ z( ~5 ropenGL实地培训教程JAVA的
2 L/ h, V+ c; y4 B* t$ [8 J3 u3 w01-openGL基础&三角形绘制% C0 j  Q$ L. C  w2 o9 |. }
02-openGL基础( R" a! E, u: w5 e/ _6 E2 E
03-点
, }1 E+ y7 v. _1 u. W, E# K04-线模式&三角形
3 @0 T$ w; P9 |! f6 I1 m& z8 b05-深度测试&表面剔除&剪裁
- V7 d+ R8 Q" o8 A. m( p06-模板缓冲区
5 ^+ t, Z- L+ v/ V07-球体
2 ^3 d) s' _6 F. N) w1 l* f' m08-圆环0 ?/ t: k' b* L* R  ~
09-颜色立方体&正交投影
$ @5 S/ `; G- ]) K* N10-光照-1' y9 p" u% r; W9 T2 C
11-光照2(环境光&散射光)# i6 R) O' i3 e! ^5 c0 l5 h
12-光照8 h5 v0 A5 Z! q( z. Y
13-颜色和材料
- ]0 n# ^4 H( J8 b14-材料和光照
2 Z- g  [  h3 P) B) w; c) l9 w15-光照&混合&抗锯齿9 W# n% b2 J% r0 f1 c7 f
16-雾( u1 g9 w2 q3 Z/ N4 J
17-纹理贴图
# X- A6 ?6 s! H+ d
9 g, L, b2 V3 a; t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4KKgA 密码:yiyx9 e9 q5 H# e/ w% c0 T  b0 U
帖子地址:http://www.lthack.com/thread-4231-1-1.html: |" p2 [% c: c$ v' s% D5 }4 k. G

' i1 Y. q% X- y7 [( n2 X$ ^, Z# G# n( {0 W- m1 N0 r4 V
' O  x3 H2 ?" d% d' l1 ~0 A

# n1 |, L" ]+ Z
0 g9 t4 c/ o9 ~- r, H) V
( C' e' Z( t: P  O7 [& Q0 E& H, \4 |6 c; |  y
  H* Y) X+ o: _; s1 }: S, A& y

1 R+ l, L: F3 B7 W- L# v$ B; _, u' m/ N4 O; S

, F2 j* d+ B' i3 q' K6 t9 D, R# E. x8 Y7 i& l6 S; j3 n

5 V% o4 V7 {, f,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imlq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龙天帝国论坛]因你更精.

查看全部评分

输入你的邮箱订阅论坛最新动态,还有机会免费获得VIP会员的机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5-1-17 2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龙天论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5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5-1-17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龙天论坛太棒了![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6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5-1-17 2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龙天论坛太棒了![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88
发表于 2015-1-17 2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龙天论坛越来越好![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2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02
发表于 2015-1-17 2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龙天论坛。[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5-1-26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学习Java技术帮助很大,特别是黑马部分的视频,很详细很好,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赞助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9
发表于 2015-2-22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4 W9 `& ?% o+ l$ H2 ~. x
十几个vioadhbhpojepgjp价格你平滑肌破解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

好友

67

积分

赞助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67
发表于 2015-3-3 2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提供一个这套视频中加密视频的注册码   小妹我在这非常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36

积分

赞助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6
发表于 2015-3-24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妙味远程课堂视频-2013~2014年版[css3 css html JavaScript AJAX等]价值600元 连接不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5-5-14 1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5-5-16 16: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有奖赏吗,现在很多人都只潜水不回复的,那你为什么不早说,我的字数不够呢,要是我知道我的字数不够的话,我不就多写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5-5-17 2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龙天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5-5-23 15: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可是加密???怎么破啊。?????

点评

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2 2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5-6-12 2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 发表于 2015-5-23 15:15+ d9 d' q) d+ M8 n, X1 P( _: d
下载了。。。。。可是加密???怎么破啊。?????
; G' v8 Y& G( I! E, Q6 M
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 P# {. r6 J2 h' v6 Z; i, t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赞助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3
发表于 2015-7-28 1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龙天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5-8-22 18: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能够帮助更多学习java的同学。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5-9-5 15: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达内2013JAVA视频教程(基础班+就业班)[高清无KEY附笔记代码不错错醋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5-11-3 1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何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5-12-7 14: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龙天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