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编程] java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置顶 beyond001 发表于 2015-1-17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AVA 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
. D, M, C3 M" G- J; J/ V/ [+ [9 z
达内2013JAVA视频教程(基础班+就业班)[高清无KEY附笔记代码], M) _3 L: b4 r. y. F# W% X+ U3 ~' P
' D  _. S% L" b
01 JAVA语言基础
0 m" |# v+ c% Y& `2 r5 `02 Java面向对象% Q6 n* h" d0 v% f' ?$ T, I
03_JavaSE核心I0 w) l  Y* T3 ^1 e
04_JavaSE核心II1 ~3 x* \7 i1 k' |1 m
05_JDBC.XML
, w) |1 A- h9 F+ T" m6 l06_数据库% P6 e: g" y1 l$ f, @6 I/ ^
07_html.CSS.JS
: ?6 d  g0 E7 \08_Ajax.JQuery1 B; j& g/ P( Q! N' L9 o
09_Servlet.JSP& \7 ?" p4 m( J% j6 Z
10 Struts6 o7 T# m9 z% P# F
11 Hibernate
9 J, l2 e& H$ [6 f+ b5 v5 p1 V12 Spring
+ L( A' x  U( `* `& N4 {  a7 P0 ^. v8 f! N2 T: m

- Q4 F( V+ `: ?) V/ ?# O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JzkTQ 密码:zo6t
1 e' j3 s  |: L% a帖子地址:http://www.lthack.com/thread-3450-1-1.html4 k- j3 @' y# p$ X
" K, d6 _  n: W7 O5 V) T; Q" f
妙味远程课堂视频-2013~2014年版[css3 css html JavaScript AJAX等]价值600元
/ _* i4 _( a. b  X6 s( m: h: ~
html+css2-代码初识、盒模型详解-V9-D20
1 J8 i3 w, k, F; Fxhtml+css2-常见标签和基础选择符、超链接及SEO-V5-D15
( d! l' B$ L+ K' a& L( q9 exhtml+css2-标签基本特性、inline-block\标签类型转换、样式重置-V4-D14& E8 e9 y( z: [+ S
xhtml+css2-浮动原理及清浮动-V3-D18) p* u* i$ n8 K9 B: ?
xhtml+css2-浮动的问题、IE6、IE7的bug-V1-D14+ E" _9 R8 W7 G$ K. X# P  Q
xhtml+css2-浮动实例、各大网站结构制作实例-V3-D6
% ^( r0 ?# N+ R; s6 Vxhtml+css2-定位详解、层级、滤镜、遮罩-V5-D14
3 b6 b- I4 x+ Y3 ~+ N# m; Qxhtml+css2-表格表单及样式重置、特性-V4-D12
+ H- N, S5 `& V$ I3 K  k1 Vxhtml+css2-滑动门和css精灵、圆角及其扩展-V4-D19
* ^2 I* j' e/ E0 ^4 }: m! fxhtml+css2-浏览器兼容性问题大全(上)-V3-D22
" h* F  B/ a# }0 O2 Mxhtml+css2-浏览器兼容性问题大全(下)-V2-D12
' Q2 S8 A. i" j  I; U% ]5 oxhtml+css2-CSS相关面试题汇总-V3-D24. p* Z9 q: `  X$ D( k( g! b8 f
xhtml+css2-整站规划-V4-D14' _7 _6 G' O9 o$ c( N  j% ]; ^& w
$ t2 W3 \3 f5 P- g3 Z7 d! m$ @
% g# E0 m7 T; s& y
) A3 ?: i8 I/ C: }8 ^3 j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4vJdQ 密码:ukgf' l$ Y  d. |2 x7 @
帖子地址:http://www.lthack.com/thread-2701-1-1.html
! q, w9 c6 f3 T1 e0 ?* u0 g5 f$ B2 n* z$ f! F/ H
openGL实地培训教程JAVA的
- `" w$ U+ G- h$ K& B5 m- e01-openGL基础&三角形绘制0 Y9 w! ]$ _4 q4 L; Z$ D  t
02-openGL基础
- P2 G1 S4 U% u& R; y03-点
* q- g. t* t. ?( y& `% O7 x04-线模式&三角形
1 C' ~3 ~, m9 o. q# o05-深度测试&表面剔除&剪裁) ~- w; ^" K# F( o" O9 a; V) [; P, B
06-模板缓冲区
" }3 {1 b; i/ e  ]07-球体
) R/ \3 n: ~8 x- }* [, B08-圆环
" y! j& U  t$ U. F# k" {- ^4 j09-颜色立方体&正交投影2 T  A" U/ u# k
10-光照-1) M4 }+ K8 \" A0 }' ]% P
11-光照2(环境光&散射光)
$ D9 h3 l: [8 n) ^; w6 p. J1 `+ e12-光照
& b% V. a. D2 i1 Q. d  b; w; k13-颜色和材料
4 z" f$ h. l& k3 d& t5 P; f14-材料和光照* I1 _! M6 o: Q! @: W3 h( l
15-光照&混合&抗锯齿5 c$ s0 T4 n% x% [1 I
16-雾) N. x; C: Y! W0 a, h
17-纹理贴图1 h% K6 p" k3 U- C1 g0 |3 y
7 a4 {' v4 x2 \$ n  D) x
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4KKgA 密码:yiyx
9 I( b3 l3 u% w$ v% Y; d帖子地址:http://www.lthack.com/thread-4231-1-1.html
8 t: P, t; z/ }; P5 Z
7 X4 [; A2 h# b1 m. v. f5 k) R; J8 g0 n: }. g$ [5 U/ L
& H, @3 P. o# B0 i$ s
7 ^3 r* s' u  K) v2 l$ h" y% o* r5 W
% J9 b4 w; v; M; F" r7 @1 O3 J0 \

; b' |+ v* [1 ~- j' ^
% {* \$ _+ w, V- e! k/ }% t( ?5 W, o! J4 ^7 V) ?4 ?

% ]' t* v4 B; h1 r5 J2 w. P6 O# ]0 f0 g6 }3 G
0 {  ^& a, D0 d6 d- O

6 K# t% v- t9 O  t2 O+ B
* ~$ W6 C  D: N! {, u( k& K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imlq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龙天帝国论坛]因你更精.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

输入你的邮箱订阅论坛最新动态,还有机会免费获得VIP会员的机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45

qiuyezhifeng 发表于 2015-1-17 2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龙天论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沫涵 发表于 2015-1-17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龙天论坛太棒了![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rizon1990 发表于 2015-1-17 2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龙天论坛太棒了![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ceflame0624 发表于 2015-1-17 2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龙天论坛越来越好![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倚树听流泉 发表于 2015-1-17 2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龙天论坛。[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ffonpirlo 发表于 2015-1-26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学习Java技术帮助很大,特别是黑马部分的视频,很详细很好,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歪123321 发表于 2015-2-22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n+ G+ |4 _9 ~9 d- v* X/ A6 R. Q十几个vioadhbhpojepgjp价格你平滑肌破解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云梦 发表于 2015-3-3 2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提供一个这套视频中加密视频的注册码   小妹我在这非常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相知随缘 发表于 2015-3-24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妙味远程课堂视频-2013~2014年版[css3 css html JavaScript AJAX等]价值600元 连接不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向上123 发表于 2015-5-14 1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hyforeverlove 发表于 2015-5-16 16: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有奖赏吗,现在很多人都只潜水不回复的,那你为什么不早说,我的字数不够呢,要是我知道我的字数不够的话,我不就多写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agon-235 发表于 2015-5-17 2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龙天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ystal 发表于 2015-5-23 15: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可是加密???怎么破啊。?????

点评

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2 2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卅大叔学编程 发表于 2015-6-12 2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 发表于 2015-5-23 15:15
) L* A, W0 d, U% S4 X4 j下载了。。。。。可是加密???怎么破啊。?????

* a& `: v8 y& s: ~$ t8 x2 K0 [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9 ]  i( n. G* {果然还是加密的,果然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加密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而复来 发表于 2015-7-28 1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龙天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珊瑚虫 发表于 2015-8-22 18: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能够帮助更多学习java的同学。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twain 发表于 2015-9-5 15: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达内2013JAVA视频教程(基础班+就业班)[高清无KEY附笔记代码不错错醋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言嵩听 发表于 2015-11-3 1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何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cheng 发表于 2015-12-7 14: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龙天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0

帖子28

发布主题
推荐素材更多+
广告位

服务QQ

800-089-037

官方Q群:556480310
关注我们 :

QQ- 小黑屋- 当下网络资源收集提供社区,提供免费教程,高质量资源分享,致力打造最优质网盘资源分享论坛.

Powered by 龙天论坛 X3.2 Licensed© 2013-2017 龙天论坛  沪ICP备16001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