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云计算/运维] 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淘宝购买价值698

[复制链接]
百度云论坛 发表于 2015-10-26 1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5年就业100%,月薪平均10K+的linux高新运维实战23期视频课程

本课程从linux高薪运维入门及进阶讲起,为入门教学中的基础部分,以简单-易用-高效的方式为初学者讲解如何学好LINUX的核心学习思想,讲解计算机硬件知识,及企业应用场景如何利用硬件优化服务,高并发集群。
从最基础的安装生产环境适用的CentOS系统讲起,到如何优化CentOS系统,最大化的提高系统的性能和安全,同时讲解Linux的常用系统命令如sed-grep-find等
目录大纲:
01-linux运维高薪入门及进阶全新经典视频教程
02-重要目录结构详解
03-Linux文件属性核心知识精讲
04-Linux正则表达式-linux权限
05-crond定时任务
06-Linux用户管理相关技术
07-Linux系统网络知识讲解
08-磁盘体系-文件系统-磁盘管理命令
09-搭建中小规模集群-网络文件系统NFS集群架构知识及实战
10-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数据同步备份知识及实战
11-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
12-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上机实战考试
13-搭建中小规模集群-Web服务重要基础知识
14-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流行Web服务Nginx应用实践入门
15-搭建中小规模集群-Nginx进阶应用实践及MySQL数据库入门安装
16-搭建中小规模集群-FASTCGI原理及LNMP整合搭建博客
17-搭建中小规模集群-LNMP整合及Nginx负载均衡初步搭建配置实现
18-经典Web服务apache软件实战经典lamp组合手把手企业实战






百度云论坛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输入你的邮箱订阅论坛最新动态,还有机会免费获得VIP会员的机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702

lichuangis 发表于 2015-10-26 1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龙 发表于 2015-10-26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22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ogao 发表于 2015-10-26 1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课程从linux高薪运维入门及进阶讲起,为入门教学中的基础部分,以简单-易用-高效的方式为初学者讲解如何学好LINUX的核心学习思想,讲解计算机硬件知识,及企业应用场景如何利用硬件优化服务,高并发集群。
从最基础的安装生产环境适用的CentOS系统讲起,到如何优化CentOS系统,最大化的提高系统的性能和安全,同时讲解Linux的常用系统命令如sed-grep-find等
目录大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myuheng 发表于 2015-10-26 1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龙天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sishen 发表于 2015-10-26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集群-网络文件系统NFS集群架构知识及实战
10-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数据同步备份知识及实战
11-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
12-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上机实战考试集群-网络文件系统NFS集群架构知识及实战
10-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数据同步备份知识及实战
11-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
12-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上机实战考试集群-网络文件系统NFS集群架构知识及实战
10-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数据同步备份知识及实战
11-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
12-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上机实战考试集群-网络文件系统NFS集群架构知识及实战
10-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数据同步备份知识及实战
11-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
12-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上机实战考试

点评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4 15: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10756926 发表于 2015-10-26 1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龙天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点评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发表于 2015-11-4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p520 发表于 2015-10-26 1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liechu 发表于 2015-10-26 1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龙天论坛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utmameng 发表于 2015-10-26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ang243 发表于 2015-10-26 1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龙天论坛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River 发表于 2015-10-26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龙天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F我变成回忆 发表于 2015-10-26 1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维入门及进阶讲起,为入门教学中的基础部分,以简单-易用-高效的方式为初学者讲解如何学好LINUX的核心学习思想,讲解计算机硬件知识,及企业应用场景如何利用硬件优化服务,高并发集群。
从最基础的安装生产环境适用的CentOS系统讲起,到如何优化CentOS系统,最大化的提高系统的性能和安全,同时讲解Linux的常用系统命令如sed-grep-find等
目录大纲:
01-linux运维高薪入门及进阶全新经典视频教程
02-重要目录结构详解
03-Linux文件属性核心知识精讲
04-Linux正则表达式-linux权限
05-crond定时任务
06-Linux用户管理相关技术
07-Linux系统网络知识讲解
08-磁盘体系-文件系统-磁盘管理命令
09-搭建中小规模集群-网络文件系统NFS集群架构知识及实战
10-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数据同步备份知识及实战
11-搭建中小规模集群-批量分发-管理SSH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婆娑世界 发表于 2015-10-26 1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龙天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bjzluo 发表于 2015-10-26 1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龙天论坛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杜子 发表于 2015-10-26 1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龙天论坛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yjyjy 发表于 2015-10-26 1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龙天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ngtangtang 发表于 2015-10-26 1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月薪10K的 Linux运维高新实战视频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neck 发表于 2015-10-26 1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龙天论坛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推荐素材更多+
广告位

服务QQ

800-089-037

官方Q群:556480310
关注我们 :

QQ- 小黑屋- 当下网络资源收集提供社区,提供免费教程,高质量资源分享,致力打造最优质网盘资源分享论坛.

Powered by 龙天论坛 X3.2 Licensed© 2013-2017 龙天论坛  沪ICP备16001425号-1